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我 也 走到這一步了


不得不說一下 雖然我個人外型 狀似是個小夥子

也可以說是 青春少年郎之類的 我都不反對
而且是有圖有真相 你看看 妳也給我看看


是不是~~~是不是啊~~~哈哈哈哈




但平常在擦保養品的時候

也開始莫名 下意識地往 熟齡產品靠攏
Oh...Shit !!! 我竟然也走到這一步了啊~~~~~


還記得 當我第一次用 SKII 青春露 猛長痘痘
還在那裏怪說 唉啊~~我還太年輕 用這不適合啦!

但算一算 那是約莫十年前的事情了~~嗚嗚嗚~
時間幹嘛那麼不講義氣 跑那麼快~~~吼~~很奇怪勒~

而 現在 沒用青春露 我會渾身不對勁 當然也沒有長痘痘的問題
(來工商服務:我研發的 Rona也有出一款青春菁露 效果一樣喔!)


因為我真的過了三十好幾 而且真的作息不好
修護力不夠好的產品 真的 會跟沒擦一樣啊~~~


但去年年尾 我接觸了 雅詩蘭黛 瞬間無痕-智慧多元抗皺精華~~
(故意講得很像 電視購物 哈哈哈哈~~我好無聊喔~)




我 真的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肌膚整個"碰"起來的感覺

以及 臉上不規矩的紋路 都模糊掉了 簡直就是電腦修圖一樣


本來我看到文案寫得天花亂墜
(而且 文案 還是我的至親好友操刀的)

想說 拜託~~很敢講勒~~~但 我真的 跟大家 保證 沒有"豪小"勒~


因為我每天早上洗完臉 保養前 原本略略無光的肌膚

只要 擦過這罐 我整個就會有一種愛上自己的感覺

原來 年輕的肌膚 真的 可以 "裝" 出來啊~~~哈哈哈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